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在國慶60周年的日子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國慶60周年的日子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裡有一個鮮為人知的小秘密。其實,我的生日和祖國的生日應該是同一天。但因為國慶節放假,媽媽就做了剖腹產手術,我便提前兩天來到了人世。因此,每年國慶節我都非常激動。今年更不例外,因為今年是祖國60周年大慶。

  在國慶60周年的日子裡,我看到了許多令人難以忘懷的場面。漫步北京的街頭,只見道路兩旁都成了花的海洋。有火紅的串紅,淡黃的菊花,還有金燦燦的鬱金香。天安門廣場上,56根民族柱佇立在廣場兩邊。一根根柱子就像一個個莊嚴的士兵,時刻守衛着祖國的大門。五彩繽紛各具特色的花車布滿了整個天安門,看上去使人眼花繚亂。廣場上人山人海,大家摩肩接踵,感受着節日的濃濃喜悅,更感受着祖國的繁榮富強。公路上一輛輛奔馳而過的汽車,都貼上了一面面鮮艷的五星紅旗。社區的大門前,掛上了一幅幅祝福祖國的標語。電視上,閱兵式方隊整齊劃一地走在金水橋前。那齊唰唰的腳步聲,就像電腦編出的程序一樣精確;那磅礴的氣勢贏得了電視機前觀眾朋友們經久不息的掌聲。

  在國慶60周年的日子裡,我聽到了許多振奮人心的聲音。天安門廣場上,響起震耳欲聾的禮炮聲。雖然我家離那兒很遠,但仍然聽得十分清晰。天空中,一架架銀白色的飛機拖着一條條彩色的煙霧呼嘯而過。收音機里,不約而同地播放着同一個聲音,那就是對祖國60華誕的讚歌。公園裡,樹蔭下,馬路兩旁的座椅上,三三兩兩的人們自豪地誇讚着祖國60年來的豐碩成果。

  在國慶60周年的日子裡,我感慨萬千。當海陸空三軍儀仗隊英姿颯爽地向我們走來的時候,當現代化的高精尖武器一一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時候,當萬眾矚目的各界方隊精神抖擻地走過廣場的時候,全場不禁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此時此刻,全國人民都有同一個感受:我們的祖國變得前所未有的強大了。身為炎黃子孫,我感到萬分的驕傲。人民富裕了,經濟實力增強了,現代化設備日益更新。60年來,祖國走過了多少風風雨雨,今天終於見到了彩虹。就連我們的學校也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這麼好的學習環境下,我一定努力學習,長大為國爭光,把祖國建設得更美好。

  在國慶60周年的日子裡,我的生日也過得燦爛無比。我希望祖國更強大,因為只有祖國強大了,每個人才能快快樂樂,我們的家庭才能幸福安康!

  北京市大興區舊宮第一中心小學四年級:安倩

您正在瀏覽: 在國慶60周年的日子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國慶60周年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