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吹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泡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我特別愛吹泡泡。現在想來,大概小時媽為了哄我,而教我的吧。 

  從商店裡買來一瓶泡泡水,拿起管兒,我輕輕蘸了蘸水,緩緩地吹了一口氣,哇!一連串泡泡飛出來,隨風飄去。它們乘着風,忽上忽下,在陽光下,如顆顆珍珠在閃閃發光。 

  如果用很慢很慢的速度小心地對管口吹,一個泡泡會從出口湧出來,但未脫離管口。隨着時間的推移,它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可泡泡很不老實,不停地左搖右擺,我估計快要爆了,輕輕地把管一提,它就擺動着肥大的身軀向上飄去,彩色的浮光在上面打旋兒,似乎在跳歡快的舞蹈。泡泡越升越高,脫離了我的視線,像去旅行了呢。 

  二姨曾教我:在平面上吹出一個半圓形的泡泡,大點兒,再試探着把管伸進裡面,吹出一個小點兒的泡泡,按照這個順序吹下去,最後,會出現一個層層疊疊的泡泡,可迷人了。只是不好吹。我聽了要試一試。我在桌上吹,好半天終於吹出來一個半圓形的泡泡,再把管伸進去,但是爆了。我不甘心,經過無數次的嘗試,成功了!只見一個三層的泡泡在桌上立着,十分多彩。 

  多數情況是無數小泡泡在空中跳着“迪斯科”,過了一會兒,它們似乎累了,跳不動了,任憑風兒將它們送去遠方。大泡泡向上飄時,風會把它分成一些小泡泡,小泡泡在空中翻滾着,像是在比賽;瞧,那一串時聚時散;真是五彩繽紛!我看得入迷了。 

  又一個小泡泡從出口湧來,我輕輕地吹着,企圖讓它變大。不想吹得過分,“啪”一聲輕響,爆了,泡泡水濺了我一臉。用胳膊擦乾臉,我不甘心地重新使勁吹起來。這回,一群群泡泡在空中恣意飄蕩,七色浮光在輕輕旋轉,它們自由地升降。多愜意啊!看它們輕舞飛揚,我自己也彷彿飛了起來,像長了翅膀似的。 

  吹泡泡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我真喜歡吹泡泡!指導教師:由穎

您正在瀏覽: 吹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