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啊!我讚美你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讚美你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啊!我讚美你們

  夏天悄悄來了,知了在樹上大叫:“熱死了!熱死了!”在那已拆學校的地方,是一群辛勞的身影。是誰頂着烈日,為了我們的學校,不辭辛勞地工作?是建校工人。

  毒辣的太陽直射大地,把炎熱毫不留情的撒落在地上。風也來湊熱鬧,可是摻着悶熱一起前進。柳樹甩着長長的枝條,想把炎熱趕走。在這種可怕的環境里,是誰吃粗茶淡飯,頂着烈日,冒着中暑的危險,為我們建學校?是建校工人。

  啊!我讚美你們。當我們在寬大、涼爽的教室里上課的時候,是你們,在太陽的毒光下幹活。每當你們拿起鐵鏟,攪拌着沙子和水泥時,我在旁邊默默的看着。太陽在你們身上發狂,把你們曬得黝黑髮亮。但你們沒有一句怨言。這,難道不是奉獻嗎?

  啊!我讚美你們。當我們吹着空調,吃着冰淇淋乘涼的時候,是你們,在毒光下工作。當你們抬着石頭,一步一步走上去時,麻繩在你們手上勒下了深深的痕迹,我找到了你們的辛苦。那抬着石頭的肩上,留下了一道道鮮紅的傷痕。這,不是奉獻嗎?

  啊!我讚美你們。當你們頂着大太陽,埋頭苦幹時,豆大的汗水已經從你們臉頰上流了下來。汗水濕透了你們的衣裳,不停地工作使你們勞累不堪。但是,你們並未停止,依然繼續工作。沒有說苦,沒有喊累,這,不是奉獻嗎?

  啊!我讚美你們。從你們身上,我找到了珍貴的奉獻!再此,我向你們敬個禮,說一聲:“你們辛苦了,謝謝!”

  請記住本站的網址

您正在瀏覽: 啊!我讚美你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讚美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