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讚美你,青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讚美你,青海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她,從塵土飛揚的土路到平坦光滑的瀝青馬路;她,從一個平凡的小鎮到一個聞名遐邇的古都;她,從幾座矮小的土房到一幢幢高樓大廈,她是誰?她就是我美麗的家鄉——青海。

  要想貼切的形容我的家鄉,那就是一個字——美。

  青海不愧有“時尚都市”、“浪漫都市”、“美麗夏都”之美譽。時尚於一幢幢高大的樓房、琳琅滿目的商品;浪漫於都市的山水及夢幻般的青海湖,湖水藍得晶瑩剔透,那裡是鳥兒的天堂、魚兒的樂園。此外,神聖莊嚴而令人神往的佛教聖地塔爾寺,更為這座城市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美麗於神秘朦朧、綺麗飄渺的都市西寧,她猶如一座清凈優美的花園,流光溢彩,鮮花簇擁。五顏六色的鬱金香,讓慕名而來的遊客徜徉在花的海洋中,流連忘返。

  讚美你啊,青海!讚美你的美麗,讚美你的聖潔,讚美你的繁榮,願你的明天更加光輝燦爛。

  指導老師周永花

  都蘭縣第一完全小學五年級:王雨欣

您正在瀏覽: 我讚美你,青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讚美你,青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