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下午,張先生帶回來了一隻斗蟋,不不,是用橡膠做得的斗蟋,他把瑞克抓起來,連同橡膠斗蟋,一起放入了盒子里。

  瑞克頭一次見到全身黃色的斗蟋,振動翅膀發出美妙的歌聲:

  ——你好啊,你的顏色真奇怪!

  這黃色的斗蟋一動也不動,也沒有振動翅膀,瑞克感到奇怪,圍着橡膠斗蟋團團轉,接着還用四肢在橡皮斗蟋身上爬來爬去,仍然沒有反應。瑞克看了看站在一邊的張先生。希望他把自已拿出這個鬼地方。

  張先生說:“怎麼還不咬?”

  瑞克突然又產生了一個想法,莫非它死了?瑞克又碰了碰橡膠斗蟋,軟軟的,用人類的話來說,就好像是橡皮糖。張先生用手碰了一下橡膠斗蟋,一下子撞到了瑞克,它發出響亮的叫聲:

  ——幹嘛撞我!?

  緊接着,張先生,又用橡膠斗蟋撞了一下瑞克,就這樣重複了許多次,終於把瑞克激怒了:

  瑞克用自己強壯的後腿一蹬,騰空而起,一下子跳在橡膠斗蟋背上,咬中了它的頭部。如果這是一隻普通的成年斗蟋肯定能把頭給咬掉。

  張先生頓時驚嘆:“厲害啊!”

  瑞克越咬越興奮,展現了多種招式,張先生不間斷地培養瑞克的打鬥能力。

  從那以後,瑞克的打鬥能力越來越高,而新的考驗又會降臨在它頭上……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蟲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