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蟲王》 標籤:昆蟲王國作文 蟲王作文

  從此,瑞克努力增強自己的毅力,他選擇了一棵筆直的小樹苗,打算爬到小樹的頂部,它順着樹榦一步一步向上爬,爬着爬着,滑了下來。瑞克想:光這樣不行,辦法太傻了,我要邊跳邊爬,!一使勁,跳到了樹榦中間。底下的蟋蟀們大聲地叫着:

  ——小東西,蟲小,膽子可真不小啊!你這是在玩命!

  那是在秋天時,一隻叫紅頭的斗蟋想爬到野花頂上,創造一個蟋蟀界的記錄。剛努力爬到花頂上,不幸摔了下來,翻了肚皮,努力要轉身,就在這時,一個人走來,沒有注意到腳下的蟋蟀,巧合就在這時發生了,一腳把剛翻過身子的紅頭踩死了。

  而此時,瑞克好像聾子一樣,不在意大夥的勸告,繼續向上爬,結果又摔了下來,就這樣重複了無數次,終於爬上了樹頂上,它歡快的叫着,底下的斗蟋們都驚呆了,一動不動地望着剛剛進入成蟲期的瑞克:

  ——不錯啊,小東西。

  瑞克很高興,便跳進草叢中,打算再次向蒼雄發起挑戰。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蟲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