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缸里,瑞克因為戰勝了一隻中華斗蟋還在高興呢,一大早,就振動雙翅,發出動聽的“歌聲”吵得缸里的蟋蟀們不得安寧。一隻叫黃頭的油葫蘆蟋蟀叫着:

  ——別吵了,還有完沒完!

  還在睡夢中的張先生被驚醒了,起床來打算看看那個迷卡斗蟋的戰鬥力。為此他忘記了刷牙吃飯。立刻跑到“練習缸”前抓住了瑞克,再從“精英缸”抓住最強的中華斗蟋——黑色戰神。然後將他們放入專門用於打鬥的橢圓形塑料盒子中,在盒子里,先隔了一面“塑料牆”,他用竹籤晃動瑞克和黑色戰神的觸角。之後將塑料牆拿開了。

  黑色戰神比瑞克小了一些,在身材上瑞克佔了上風,張先生認為瑞克力氣大,認為瑞克能完勝!

  瑞克搶先攻擊,咬到了黑色戰神的雙牙,它們互相撕咬着,用人類的話來講就是“掰手腕”。

  瑞克的力氣的確比黑色戰神大,一下子將黑色戰神咬翻了。黑色戰神不愧是精英缸里出來的,用自己的四肢不斷晃動,好像是在刨土,一下子將瑞克踢出老遠,黑色戰神衝上去咬住瑞克的牙,又開始“掰手腕”了。但是,這次不一樣,瑞克將所有的力氣集中在牙齒上,黑色戰神突然跳到瑞克背上叫着:

  ——來吧小子,看看你有什麼能耐!

  ——我不會屈服!

  瑞克在塑料缸里到處亂撞,想方設法把這個什麼“黑色破神”甩下來,黑色戰神生氣了,在瑞克的背上緊緊盯住,瑞克依然亂撞:

  ——有種一對一打!

  ——好啊!

  黑色戰神跳下來就把瑞克咬翻了,用牙齒對準瑞克肚子,做出一系列撕咬動作:

  ——小東西,接着罵啊!再說我就把你開膛破肚!

  張先生害怕血腥的事情會發生,將雙方拿開了。他長嘆了一口氣:“唉,這隻迷卡斗蟋雖然強壯,但是這打鬥經驗還是不行啊!我要想想辦法!”

  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蟲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