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昆蟲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昆蟲王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你們知道昆蟲嗎?你肯定說見過。那麼有沒有見過昆蟲王國呢? 

  在昆蟲王國里有螞蟻國王,有蝴蝶公主,還有蜜蜂太監,還有、、、、、、總而言之,昆蟲王國里有許許多多有趣的昆蟲。 

  你們肯定知道螞蟻,它是我們的主角,接着往下說,昆蟲王國里有許許多多的故事。 

那是一個晴朗的春天,蝴蝶公主在化妝,小蜜蜂把毛毛蟲丟到公主的身上,公主嚇得尖叫着跳了起來,叫聲都快把小蜜蜂的耳朵震聾了。小蜜蜂看見公主的模樣,心裡想,火山爆發的時候到了!它還沒有逃離公主的房間,就被平底鍋打倒了。 

  過了一會兒,剛才被公主掛掉的小蜜蜂醒了過來,可是睜開眼一看,這不是公主的房間,而是國王的寶殿。 

  憤怒的國王在它面前看來看去,小蜜蜂也在很害怕地看着國王。 

  公主對國王說:“它剛才往我身上扔毛蟲。”國王知道了真相,就下令說:“扣一千元工資,再打三十大棍。”之後,小蜜蜂就遭殃了。 

  公主看見它痛苦的樣子,幸災樂禍地說:“活該,現在我要往你身上扔毛蟲了,嘻嘻嘻、、、、、、。”它說著說著,就往小蜜蜂身上扔了一大堆五彩斑斕的,還沒有吃過飯的毛毛蟲。小蜜蜂看到這些瘋狂得要來吃它的毛蟲,嚇破了膽死掉了。它的魂,穿着寬大的鑲着花邊的白紗裙,飄向了天堂。 

  今天的故事就講到這兒了,其實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奇妙的昆蟲,就等着你去發現了,再見!

您正在瀏覽: 昆蟲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昆蟲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