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蟲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蟲王》 標籤:昆蟲王國作文 蟲王作文

  夏天,母迷卡斗蟋產下了許多卵,大地哺育着它們衝出卵巢,成為健壯的斗蟋。

  他們個個健壯,唯獨一隻叫瑞克的公斗蟋身體瘦弱,受到夥伴們的嘲笑。

  一天,瑞克在草叢中尋找可食之物,他的運氣還算不錯,找到了幾個被人丟掉的黃豆芽。瑞克立即咬住一顆,狼吞虎咽地吃了下去,這時,突然跳出一隻斗蟋:

  ——你這弱小的蟋蟀,快把這好吃的給我!

  瑞克緊緊得咬住黃豆芽,不讓這不速之客來吃。

  這斗蟋露出彎刀似的大牙,向瑞克發出嚴厲的警告。如果你自不量力,不交出食物我就將你也吃掉。

  瑞克被嚇到了,咬住豆芽,飛快地“跑”。瑞克哪裡是成年斗蟋的對手,幾下子就被成年斗蟋撲倒在地上,瑞克鬆開了牙,把豆芽吐了出來。成年斗蟋立刻咬住了豆芽:

  ——你這隻乳臭未乾的小斗蟋,最好給我滾得遠遠的!我不想再看到你!

  瑞克沒有辦法,只好沮喪的逃走了。它躲在草叢中,開始了它的新生活!

  山東東營東營區勝利實驗第三小學四年級:明松

您正在瀏覽: 《蟲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