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會轉手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轉手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會轉手帕 

  西北新村小學四年級一班

  劉瑞龍 

  我會一個一般人不會的絕招,它就是轉手帕,我會平着轉,豎著轉,還會用家裡的杆子轉,你們會嗎?讓我來給你說說我是怎樣轉手帕的,怎麼樣? 

  剛開始練習,我會經常把手帕轉飛,或者就會纏到手上,這是因為力氣太大或力氣太小的緣故。所以,在轉手帕時,一定要調整好力度,才能轉好手帕。有一天,我正在練習,忽然,看到電視上有個叔叔在豎著轉手帕,還說自己是最厲害的,我不服輸,於是,我也開始練習豎著轉,豎著轉是很難的,力氣小,手帕就會掉下來,所以,豎著轉一定要用力大一點。 

  練會了豎著轉,我有開始練習用杆子轉,這樣就會更難了,因為不是用自己的手轉,而是要用工具去轉,這時,一定要把手和杆子的力度調一致,並要用力均勻,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去掌握杆子轉手帕的技巧。 

  通過學轉手帕,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你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要迎着困難而上,堅持把每件事學會,並去把它做好。

您正在瀏覽: 我會轉手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轉手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