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媽減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說心裡話,我老媽並不怎麼肥。都怪我的“烏鴉嘴”!那天,我對媽媽開玩笑說她胖得像一頭大肥豬,她還真信以為真,特地去稱了一下體重。這不稱還好,一稱嚇一跳,居然發現自己比兩三年前重了整整八斤。於是,老媽痛下決心,開始實施“減肥行動”。老媽減肥還真瘋狂,經過觀察,我發現她有以下三種戰略。

  戰略一:藥物減肥。媽媽先命爸爸去買了五花八門的減肥藥片、減肥茶等等。一天吃兩次,幾天後,還真瘦了一點。老媽不禁喜形於色,於是繼續用藥。又過了幾天,老媽感覺頭昏目眩,四肢無力,實在堅持不住了。可又不甘半途而廢,經過深思熟慮,她決定換一個戰略。

  戰略二:節食減肥。剛開始時,她幾乎每天只吃兩隻蘋果,一杯酸奶。有時一天只吃一隻蘋果,主食一點不沾。我真不懂她是怎麼熬過來的,是不是偷吃了零食了?一天,爸爸買了一隻雞紅燒,吃飯時弄得香味四溢,想誘惑老媽。見正在看電視的老媽回過頭來看着紅燒雞咽口水。我忍不住了,加了一塊遞到媽媽眼前,哪知她瞪着我說:“你可別引我上當!”晚上,我突然發現媽媽正在房間里吃零食,便沒好氣地說:“主食沒有,零食太多,減不了肥。”

  戰略三:運動減肥。這個媽媽嘴上說得好聽,什麼“明天早上去跑步”呀,什麼“晚上去散步”呀,但落實到行動卻大打折扣,總要編出一個個理由逃避,有時還是我硬拉着她去樓下打羽毛球,看來運動這條路對於老媽而言是行不通的。

  總之,老媽的“減肥行動”以失敗告終。“還是順其自然吧!人活着何必這麼累?”老媽自我解嘲。我們全家也只能無奈地接受這個事實。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