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媽減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老媽以前可漂亮了,不但容貌清秀,而且體態婀娜。但是是自從她生了我以後,就慢慢地變胖了,體重每年只增不減。從此,她就在不斷地尋找減肥的方法,但是每次只有五分鐘熱度! 

  前段時間老媽聽說節食能減肥,於是她就過起了只吃青菜豆腐的“苦”日子。誰知才兩天她就堅持不住了。到了第三天,老媽面對桌上的美食時,不但“來者不拒”,而且還恨不得把前兩天的損失全部補回來。她還自我安慰道:不能節食減肥,節食對身體不好。 

  後來老媽以聽說練瑜珈可以減肥,於是又大張旗鼓地買來了一大打瑜珈碟片。一開始幾天老媽是早也練,晚也練。你看她,一會兒坐在地上劈叉,一會兒又來了個金雞獨立式,一腳站立,兩手從后抱起另一隻腳往頭部靠。可真夠勤奮的!可是還沒有過幾天,老媽又堅持不住了,最後乾脆把碟片徹底打入“冷宮”,她還給自己找個台階下,說什麼練瑜伽會拉傷筋骨。 

  今天老媽又不知道聽誰說的——身裹保鮮膜鍛煉法,能減肥。你瞧!俺老媽把身子裹得像粽子似的,一舉一動是那麼的機械,簡直就像個機器人,真是太可笑了!只見,她一會兒在跑步機上跑步,一會兒又躺在床上仰卧起坐。不一會兒,就累得氣喘吁吁,大汗淋漓的了!看來這招還是很管用的嘛!不過,就是不知道老媽能堅持多久,是不是只有五分鐘的熱度呢?這回我可又拭目以待了!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