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媽減肥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減肥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在生我前是90多斤,但沒想到生了我後身材會走樣!不過也不關我事,是媽媽在家裡把所有家務都讓外婆做,導致媽媽越長越肥……她自己長肥了卻賴我!真是不可思議!

  最後媽媽決定減肥,她的減肥計劃是:早上6:00起床去跑步,早餐只吃水果,中餐最多吃一碗(或不吃),晚餐是半碗(或不吃)……

  有時她睡得很香,不肯起來跑步,非要我用“高音喇叭”(我在她耳朵旁大叫)去叫醒她……依她性格肯定拿起被子捂住耳朵!我只好再用一招——強行逼將法——你再不起床我就不理你啦!她心裡肯定這樣想:“不理我最好,可以讓我美美的睡上一覺……”唉呀呀,我假裝摔傷,大喊一聲,把一些不會壞的東西扔在地上,她肯定“砰”的一下起床!

  有時我防止媽媽偷懶,我還陪過媽媽去跑步呢!我們一起起了床,她帶着我到了前海3期(離我家太近了,就在旁邊,我家在2期靠3期的),因為太近,不用一分鐘就到了!

  我們打算圍着3期整整跑3圈!當我跑到第1圈還不到時我就當場喊救命,因為我實在是不行了,我不是長跑的料……媽媽讓我坐在那休息,反正我是監督的,我也用不着去陪她跑,我的心裡樂着呢!

  媽媽跑完后她還要和3樓的麗阿姨一起打羽毛球,說羽毛球我確實有一手,連我媽媽都打敗過呢,我們的記錄是:(球沒落地)共打了10回,就是在球拍里回蕩了20下!!!

  我和媽媽帶着“汗水”回家,到了家就喝飲料……吹空調,但我媽媽沒有,只顧着上WC(廁所)!

  媽媽這樣鍛煉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沒見瘦,反而胖了許多……她整天吃完了就睡,睡完了就吃!哪能瘦吖……

  媽媽現在堅持了幾年了,但都沒減過幾斤,我心想,算了吧,告一段落……

您正在瀏覽: 老媽減肥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