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愛孫悟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愛孫悟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愛讀《西遊記》了! 

我相信大家都看過或讀過《西遊記》,它主要說的是唐僧師徒四人去西天拜佛求經的經過。 

  作為全書的主人公,孫悟空的形象栩栩如生,性格鮮明。孫悟空非常勇敢,他的頭腦很機靈。他有着非同尋常的本領,天不怕,地不怕,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挫折都能勇敢地面對,並最終克服種種困難,忠心耿耿地保護着師父去西天拜佛求經。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故事有:大鬧天宮、三打白骨精、真假美猴王 、三借芭蕉扇等等。 

  我最佩服的是他有一雙火眼金睛,能認清一切牛鬼蛇神,能識破一切陰謀詭計,而且喜歡他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仗義行為。他成為我最喜愛的一個小說人物。 

  雖然他也有缺點,譬如說很衝動等,但這更讓我覺得他是一個有血有肉的英雄人物。 

  他的故事故事我們:無論遇到什麼樣的困難都不要害怕,要勇敢地克服困難。 

  所以,我最愛我的英雄----孫悟空!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愛孫悟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愛孫悟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