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仙的故事(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仙的故事(六)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知識淵博的老爺爺看見月亮谷變回來了,非常高興,他激動的握住水仙的手,說:“謝謝你!”水仙笑着說:“這是我應該做的,不用謝。”老爺爺說:“有什麼需要幫助嗎?”“呵呵,沒有,我還有事,先走了。”說完坐上紫靈雲正要離開,老爺爺就問:“什麼事?告訴我,我可以幫你忙。”於是水仙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訴老爺爺,老爺爺聽了,笑着回答:“與其從月亮谷走到遙遠的雪花谷,不如找一條捷徑。”水仙急忙問:“什麼捷徑?”“找到千年山的千年靈芝和無色石,還有遺忘谷蝴蝶花,那麼就能夠找到月雪了。你千里迢迢的去找她,找到她可能你就一無所獲了,但若如此,你必定在短時間內找到她。”水仙道謝過老爺爺,就向最近的千年山出發了。

  巫魔女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她知道水仙要去千年山,就立刻到達千年山布置陷阱。這一切都被千年守護神看在眼裡,她笑着,按兵不動。

  水仙興高采烈的來到千年山,巫魔女妖變成千年守護神的樣子,去接待水仙。水仙對這裡非常陌生,所以一點都不理巫魔女妖變作的守護神。

  下回預告:水仙識破巫魔女妖的陰謀詭計,和真正的千年守護神跟巫魔女妖展開了大戰,水仙能夠勁敵嗎?請聽下回分解!

  榮根學校四年級:彩虹花朵

您正在瀏覽: 水仙的故事(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仙的故事(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