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如果用一句話介紹我自己的話,我覺得自己是一個非常矛盾的人。

  在同學面前,我十分的活潑。在班上,無論老師問什麼問題,我都勇敢的舉起手來回答,根本不在乎自己究竟會不會,只是想着這是一次和老師交流的機會。課間的時候,我不會老老實實的坐在位置上休息,而是經常和同學們在走廊上打鬧,或者在操場上踢球。

  但是如果是我一個人的話,我就會變得十分的安靜。有的時候爸爸媽媽不在家,我一個人寫完作業以後,坐在椅子上,我會一直發獃,然後直到爸爸媽媽回來。還有的時候,我的心情不是很好,我也會特別的沉悶,同學們每到這時,都回來關切的問我是怎麼了,為什麼看起來和平時那麼不一樣。

  我覺得自己有着雙重的性格,不過我又覺得,既然自己能動能靜,也是一件好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