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Hello!大家好,我叫做裘人源,現在在進化四小五年級一班學習。我是一個既內向又活潑的男孩,身高158厘米。 體重58千克,大家都叫我‘裘胖子’。我有一張圓圓的臉,一雙烏黑的眼睛,短頭髮。我今年已經12歲了,已經不小了吧?但是,我還是經常讓爸爸、媽媽操心。我會打羽毛球,我會有游泳。我還會打乒乓球。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比如——《三國演義》,《十萬個為什麼》,《福爾摩斯探案集》這一些書我都十分愛看。我很愛看書,不論在那一個地方,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如饑似渴的看書。臨睡的時候,我還會經常在臨睡前給自己補充一下精神食糧,我會習慣性地拿起手邊的書來。因為我很愛看書,所以我的作文寫得不錯。 

  說起看書,我還有許許多多段小故事呢!記得有一天早上,我在洗手間上廁所,其實是在偷偷地看故事書,媽媽在外面催我快點,我假裝肚子痛,慢吞吞地回答:“再給我10分鐘,再給我10分鐘,我的肚子有點不舒服。”其實我是想把一個故事看完,結果給媽媽發現了。直到這個時候,我才依依不捨地放下了書本。 

  我還有着一身子的臭毛病,‘粗心’就是我最大的毛病之一。記得上一次期末考試,我看見一道題從《春夜喜雨》這一首古詩里寫一句自己喜歡的句子,但是我卻寫了《楓橋夜泊》里的句子了。本來嘛,《春夜喜雨》這一首古詩我最會背了。唉,我真是太不應該了!還有一題閱讀題,他叫我們在試卷里找出來,並且畫上橫線。我明明在試卷里找出而且划對了,可是不知怎麼的我又把它擦掉,只留下了一道淺淺的痕迹。 

  看了我的介紹,大家願意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