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己製做龜苓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製做龜苓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太炎熱了,我下午玩回來口真渴,一個勁喝了幾杯水也無濟於事。突然想起柜子里還有半包龜苓膏粉,於是我開始做起龜苓膏。

  我先燒開水,在燒開水的是過程中,拿了一個大鐵碗,放了五湯匙龜苓膏進去,等水燒開了后,我就放一勺開水和一勺涼水,然後我就用勺子把粉攪拌成漿,再放開水半碗,把剛才放的水和漿攪拌,變成黑乎乎的水后,加上糖,讓它有足夠的甜味。把糖和黑乎乎的水攪拌在一起,就有一點粘粘的就行了,我就立刻把它慢慢端到廚房了,放在電子爐上,一邊煮一邊用少子攪拌,以免碗底燒焦了。等上面起跑跑了,下面的水也成膏了就完成了,等兩了額以後,放進冰箱的冷藏處,過一個小時,幾、就把他那出來。

  我迫不及待把他拿出來吃一口,“真好吃”我不由自主地說。我的熱也慢慢減去了。我吃着自己做的龜苓膏,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製做龜苓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製做龜苓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