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許多多的優點、缺點和愛好。

  我很喜歡畫畫,尤其是蜘蛛,用圓規畫。用手畫都會。一畫起來就畫個沒完沒了。我曾經畫的蜘蛛各式各樣:大的、小的、胖的、瘦的、花的、黑的。一次畫畫比賽,我就畫了一幅名為《大蜘蛛》的畫,得了全國銅獎,一下就成了“鼻子下掛電燈”的大紅人。在網上我被稱為“小小畫家”。

  我還講究保護環境,不驚嚇任何小動物、昆蟲,其實我有時做不到,但做不到時比較少。

  我還有一些缺點,比如一不小心就散飯,反而懶得撿起;比如被媽媽稱為“有前手沒後手”的壞毛病,去某個家拿東西,打開燈就忘關了,剛出來沒多久,就被媽媽罵一頓,說我“有前手沒後手”,然後下次就“有前手有後手”了,下下次就又不行了。

  只要我的心一煩躁,再來一個人叨叨,那“火”就給上來了,有時還能忍住,有時就把那人說上一通,事後再把自己說上一通。比如有一次,我跳大繩,本來連不上,着急萬分,我同桌她們就用被她們稱為“青春痘專用膏”的東西往我帽子上擠,擠得我帽子上那一道、這一道,她們可是被我說了一通,結果事後我又把自己說了說。

  我喜歡和平,一心想把“邪惡”除掉。我最喜歡琢磨一些哲學,已經自己琢磨出來的有:每個人都是孩子,因為每個人都有父母(在四五歲時坐公交車,那車上不讓孩子上),前兩年知道琢磨出因為誰都有媽媽,所以誰都是孩子);萬事萬物都有聯繫(前兩月跟媽媽談話,從學習談到生活,這些看似不關聯,其實漸漸有聯繫的)……

  我就是這樣一個有缺點、優點和愛好都很平凡的人。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四年級:高思淼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