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介紹我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介紹我自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呵呵,你們好,還記得在下嗎?答對了!正是我——李旭。 

  我酷愛古箏,從我學習的那一天起,我就已經深深地喜歡上了它,因為從彈奏的每個音符一直到彈出一整首曲目,我沒少下功夫,正因為我不放棄的精神,才讓我更加堅強! 

  我喜歡陽光, 因為在陽光下,我能感受到陽光的力量,它讓我在困難面前不屈服,在受委屈的時候不低頭,正因為這樣,才使我變得更活潑! 

  我還喜歡月亮,在繁星點綴的夜空下,那輪明月顯得更加耀眼,更加奪目!我願做那一輪明月,我將努力再努力,在黑夜的反襯下照亮每一條街,溫暖每一個人! 

  我的文筆並不出眾,或許我的相貌更加平凡,但我堅信,只要我不服輸,只要我不放棄,總有一天,全世界都將在我的筆下顯得更加絢麗多姿! 

  六年級一班 

  李旭

您正在瀏覽: 介紹我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