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鄭重介紹我自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鄭重介紹我自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本人筆名顏夢然,網名詩路花語,會員ID露嘉,外號豬兒,四川人,95年生,內向安靜型,文風多以清新,自然,凄美,真實為主,比較青睞散文,詩歌,哲學,及一些抒情類的文章,自認為是個善良的人,有愛心,喜歡動物,花草,大自然.喜歡廣交天下荷友,喜歡粉紅色,天藍色,淡紫色,乳白色,銀色,青色,等等等等.衣着多以可愛風,淑女風為主,聽音樂,看書,寫文,上網,看電視,都可以算是我的愛好.喜吃海鮮類,麻辣類,膨化類,食品.(巧克力,方便麵,蛋糕,米粉,火鍋,可比克,串串香,雞蛋蕃茄湯,蘋果,草莓,等等等等),本人不太熱衷於追星,但是也有喜歡的明星:謝娜,張傑,何炅,吳克群,韓彩英(韓),朴海鎮(韓)最喜歡的是郭敬明.,喜歡青春偶像劇,快樂大本營,天天向上等.最重視親情和友情,嚮往完美的夢幻和平世界. 

  本人介紹到此結束,寫這篇介紹,主要是想讓更多的朋友了解我,以避免對我產出不必要的誤會,也希望大家對我的作文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以幫助本人提高作文水平,謝謝大家,祝你們幸福!!!~也希望大家抱着一顆平常心去面對未來,面對生活.面對現實,用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你身邊的人,用堅持不懈的心去對待夢想,幸福,其實就在不遠處!!!~~~

您正在瀏覽: 鄭重介紹我自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鄭重介紹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