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翻開語文書,看到一幅圖畫,畫上一個小男孩孤獨地坐在一片廢墟上號啕大哭。看到這,我不禁回憶起來…… 

  那是1937年一個秋高氣爽的季節,小男孩和他的爸爸媽媽在上海火車南站等車。這時,日本侵略者的轟炸機飛到這裡,投下了一顆顆罪惡的炸彈,在他們身邊爆炸了!小男孩的爸爸努力推開孩子和妻子,自己卻沒逃脫炸彈的魔爪,自己被炸死了。小男孩和媽媽痛苦地圍在爸爸的身邊痛哭起來,這時又一顆炸彈飛來,小男孩的媽媽奮力撲在小男孩身上……不知過了多久,小男孩睜開眼睛,看到身邊一動不動的父母和那一片片廢墟,他非常害怕,孤獨無助地號啕大哭起來…… 

  小男孩成了孤兒,後來,一位好心人將他領回了自己的家,還讓他和其他孩子一樣上了學。在好心人的幫助下,小男孩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大學,成了一個有用的人。 

  只要還有戰爭,和平之花就永遠不會綻放,讓世界停止戰爭吧!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