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定有很多人認為我寫的一定是很開心的事,但如果你這樣認為的話你就錯了,每次我一想起那件事我就會感到很傷感,讓我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還記得我七歲那年,我和爸爸一起去爬峨眉山,我和爸爸一路上邊玩兒邊走,我看見了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樹林和一些不知名的花草。我還看見了一群猴子在欄杆上整齊的走着,我和爸爸到一個亭子去休息,因為猴子不知我爸爸手裡的照相機是什麼東西就去抓爸爸的頭髮,笑死我了!我還和小猴合了影,一路上我玩得很歡。可到了後來我卻笑不起來了。後來我和爸爸快爬到山頂,他看見一塊大石頭,就叫我爬上去給照張相。誰知我下來的時候腳一滑,摔了下來,摔下來不是很疼,我本來想爬起來繼續走,結果看見我心愛的玉鐲摔了,我就忍不住大哭起來……

  唉,我真後悔,當時我為什麼不小心一點呢!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