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影集中,有許多照片。在這些照片里,有我過生日時的留念,有兒時在床上打滾的滑稽情景,有在幼兒園是第一次登台表演的尷尬表情……其中,有一張具有巨大魔力的照片,一看到它,我的記憶閘門便自動打開了。

  照片上,兩個假小子打着哆索,獃獃地站在比自己高一倍的警犬旁,身後的武警叔叔們一個個都咧着嘴笑。那兩個假小子,便是我和表姐。

  那時我剛3歲,和表姐來到爸爸以前工作生活過的軍營。那天正好是星期六,戰士們都在寢室里看書。見我和表姐來了,個個異常興奮,爭着要帶我和表姐在軍營里逛逛。我和表姐隨着幾位叔叔來到訓練場地上,這時候,爸爸牽着一隻高大威猛的警犬走到我倆身邊,說:“來,你倆和它搞個“親密接觸”吧!”聽說要和這隻面無表情的“大狗”來個“燭光晚餐”,我和表姐可不幹了,但戰士們卻連拉帶拽的想把我倆拉過去。我和表姐見勢不妙,索性放聲大哭起來。戰士們這下可慌了,手足無措的圍着我倆亂轉。“別怕!它要是敢咬你們我打它!”“乖乖,照張相而已,照完了給你買糖吃。”戰士們七嘴八舌地安慰我倆,可我倆還是無動於衷。“誰不跟它照,就是膽小鬼!”姜還是老的辣,老爸“寶刀不老”,用“激將法”,還硬是把我和表姐打着哆索“將”了過去。戰士們見了,立刻跑過去站在我和表姐身後。“咔嚓”一聲,爸爸給我和表姐留下了那難忘的一剎那。

  這張照片將成為我對童年的美好會議。
 

您正在瀏覽: 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