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照片里的故事

 上海市金山 海棠小學四(1) 王詩云

  在我的書桌上,放着一張我們一家三口的合影。照片中我們身穿潛水服,神氣地站在湛藍湛藍的海水裡,笑得燦爛極了!我一看見這張照片,心中就充滿了快樂和對美好時光的回憶。

  那年我九歲的時候,爸爸單位組織到海南島去旅遊。慶幸的是,我登上了期盼已久的飛機來到了海南島。住在旅館里,我興奮地徹夜難眠,盤算着明天的旅行計劃。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當導遊小姐宣布,今天我們將要去海底潛水時,我更是激動得像小兔一樣奔來奔去。

  來到了潛水場,教練跟我們說了潛水的要領后,便帶我們下了海。我的心裡像裝了十五隻吊桶一樣七上八下。當教練問我:“小朋友,你害不害怕?”我倔強地說:“誰說我怕了?”說著,故意挺了挺胸脯,麻利地穿上潛水服,邁着流星大步撲向了大海。站在海中,清涼的海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雙腿,一陣夾着海水味的清風吹來,我張開雙臂,享受着大海的擁抱。正在這時,教練員對我說:“準備好了嗎?”“ok!”我瀟洒地做了個手勢,一頭扎入了海里。一會兒工夫,許多色彩斑斕的小魚出現在我的眼前,它們圍着我游來游去,好似在打量我這個陌生的來客。我情不自禁地伸出雙手好想跟它們打聲招呼,可它們一點兒也不給我面子,一個個甩頭就走。突然,我眼前一亮,好美的軟珊瑚啊,這些色彩各異的珊瑚看得我眼花繚亂,心中暗暗稱奇……

  當我們浮出水面時,攝影師給我們留下了這張珍貴的照片。

  當照片洗出來時,我把它放在了相架里,直到現在還保存着。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