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里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里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第一天——元旦,我們一大家人去景色秀麗宜人的黃山旅遊。 

經過了一天的旅途,我們大家都很累,不一會兒便昏昏欲睡了。可第二天,我和弟弟依然很早就醒來了,我們走到窗前,拉開窗帘一看,我們頓時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窗外的世界已是白茫茫的一片。我們倆都十分興奮,把大家都喊了起來,拖着大家去爬山。 

  我們在山間慢慢地走着,剛開始天還蒙蒙亮,在這一片朦朧中山裡十分安靜,沿途只能看見白茫茫的一片,過了一會兒太陽出山了,當這初升的太陽把第一縷陽光灑過來時,我猛然發現:霧凇!在陽光的照耀下這晶銀剔透的霧凇閃閃發光,美麗極了。大家都被這一夜之間降臨的雪姑娘的美麗身姿吸引住了。瞧!她在亭子上、雪松上、曠地上、湖面上都留下了悄麗的身影。嘿!看哪!這亭子上的冰柱多麼奇妙啊!長長短短、參差不齊、粗細不一、形狀各異。大家邊走邊看邊談,流連往返,心曠神怡。爸爸拿着照相機拚命地按快門,爺爺也舉着攝象機不捨得錯過一處美景。我趕忙找了一株美麗的小樹,站在它跟前,叫爸爸過來給我拍照。只聽“咔嚓”一聲,就拍下了這張照片。一個穿紅羽絨服的小姑娘正站在樹前朝你微笑呢! 

  這次黃山之旅給我了一個意外的驚喜,我會把這次旅行牢牢地記在心中。

您正在瀏覽: 照片里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里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