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照片的啟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啟示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開相冊,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我在大連國際沙灘文化節開幕式前照的那張照片,照片上的我兩手擺着“V”字形,笑得可開心了。

  記得那是2006年的夏天,我和爸爸去大連旅遊度假,正趕上大連要舉辦國際沙灘文化節。那一天下午,我們來到了舉辦文化節開幕式的海灘。那一天來這裡玩得人可真多呀!簡直是人山人海。來這裡的人,有的在大海里游泳,有的在玩沙子,還有的躺在沙灘上做“日光浴”。他們玩得可高興了。那一天,天氣很晴朗。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朵,清清的海水,金黃色的沙灘。一排排的浪花拍打着海灘發出了“嘩嘩”的聲音,非常動聽,好像在演奏一曲美妙的音樂。我游完了泳,玩完了沙子,並且讓爸爸給我拍了這張照片,永遠留住了這片在我記憶里美好的沙灘。

  這片海灘之所以這麼美麗,都在現在人們注意保護環境的結果。保護環境就是保護我們生活的家園。我們小學生要爭當愛護環境的“小使者”,從現在做起,從愛護我們的教室環境做起,不亂扔垃圾,不隨地吐痰,不亂塗亂畫,把我們的學習環境維護得更好。

  指導老師:張老師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啟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