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上網時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上網時代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這個時代的人,就知道上網,別的什麼也不知道,每家都有五六台電腦,筆記本。每個人都必須隨身帶着一台微型電腦,隨時隨地都能上網。

  我們這裡的郵局早就破產了,現在是高科技信息化時代了,誰還用那~!聽說有個時代的電信公司竟能和網通公司一爭高下,我們這兒沒有人使用手機,掏那麼人民幣買的電腦,誰還花那麼多的錢去買那,在電腦上發個電子郵件不就行了!

  我們這裡網通公司可發財了,誰還敢說比爾蓋茨是世界首富,網通公司早就是有錢沒處花了!!!

  告訴你個秘密:因為長時間上網不吃東西部喝茶和眼睛長時間盯着電腦屏幕,我們早就有了鐵打的胃和金鋼眼睛了!

  我生活的這個上網時代好不好玩?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上網時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上網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