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做陶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做陶藝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去了長沙市開福區青少年宮,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可只有做陶藝留給我的印象最深了! 

  我們講解完就去了陶藝室,我們坐在了各自的位子上,就準備讓組長給我們發泥巴、筷子、布和一根粗大的棍子了!我們開始做了,我先把泥巴搓成圓形,然後用布把泥巴包起來,用大棍子揉,直到揉成餅的形狀,再把布打開,把泥巴用筷子分開,接下來,就分塊開始做吧! 

  我一共把泥巴分成了3塊。第一塊,我做了一條麻花繩,是用三條搓成條狀的泥巴做 成的,又長又堅固。第二塊,我做的是一個沒有提手的籃子和許多‘‘小湯圓’’,你們知道‘‘湯圓’’用來幹什麼的嗎?告訴你們,‘‘小湯圓’’是用來裝飾籃子的呢!最後一塊,我用它做了2個‘‘小湯包’’,你看着都想吃呢!最後,只要把麻花繩和籃子連在一起,籃子里放着‘‘湯包’’,就完成了! 

  完成後,我這個貪吃鬼望着‘‘湯包’’,心裡想着:這要是能吃該多好啊! 

做陶藝,真好!不僅好玩,而且我的動手能力也增強了。真是一舉兩得!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做陶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做陶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