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氣憤的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氣憤的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遼闊的腦海里,有一件事讓我感到非常氣憤……

  “死蚊子”就是我們班的高雯雯。事情的“主角”也是來自於她。跟我經常在一起做遊戲的人應該還記得,這雖然是件小事,但我還是想說說。

  “鈴——”下課了,我們依舊在一起玩“掰掰腳”但是在分組的時候“死蚊子”又發起了牢騷,說什麼不公平,兩個厲害的分在他們組……。聽這那一聲聲吵罵聲,我們終於“火山爆發”,也開口跟她吵,沒想到,我們是想讓她回心轉意,哪知道越吵越凶。一氣之下,讓她退出了遊戲。但是,在我們玩的好好的時候,“死蚊子”卻故意進來搗亂。高雯雯,你真的太過分了!說到這裡,我要向大家爆個料。一次,在英語考試上,她把椅子圍了起來,在裡面偷偷看書。結果,她考了一百分。看着她的笑,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因為她那一百分不是她真實的成績。我想對高雯雯說:“你這個偽君子,別以為我沒看到,在老師那裡賣乖,對我們卻這樣,不知道要尊重同學嗎?真是假惺惺!”

  高雯雯,你的種種行為都讓我感到非常氣憤!

  永中一小四年級:陳玲哲

您正在瀏覽: 一件氣憤的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氣憤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