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四塊喜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塊喜糖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四塊喜糖 標籤:喜糖作文

  “同學們,你們今天的表現真不錯,所以老師獎勵你們每人四塊喜糖。”Miss趙的話音剛落,同學們就歡呼起來。

  望着好不容易拿到手的喜糖,我樂滋滋地想:這可是老師的喜糖啊!我要留着自己慢慢品嘗。嗯,千萬不能讓家裡那隻小饞貓發現,她可喜歡翻我的衣兜和書包了。我左看看,右看看,最終把糖藏在書包的最底下。

  晚上放學一回到家,小饞貓——妹妹一見我就撲過來,笑眯眯地問:“姐姐,你回來了,我要喝牛奶。”一邊說一邊伸手來接我的書包。要是以往,我就把書包給她了,可今天不行。於是,我避過她的手,笑着說:“今天姐姐可沒帶牛奶,明天帶,行嗎?”妹妹不相信,一把搶過我的書包,開始翻來翻去,我看了怕妹妹找到我藏在書包底下的糖,就趕緊拿過書包,裝模作樣地在上面翻了一下,說:“看,沒有吧!姐姐明天一定給你帶,乖,姐姐要做作業了,快和奶奶出去玩吧!”妹妹失望地走了。

  我一邊做作業,一邊美滋滋地想:等一會兒趁妹妹不在,我先嘗一塊。做完作業,我正想伸手從書包里摸糖,“姐姐,姐姐。”我手一抖,回頭一看,原來是妹妹回來了,“咦?原來她出去玩,不到天黑是不會來的,今天怎麼回來這麼早?”只見妹妹一手拿着一袋餅乾,一手拉着我的袖子,“姐姐,這是太奶奶剛給我的,可好吃了,你快吃。”看着妹妹手裡的餅乾,再看看她那張明媚的笑臉,回過頭再想想自己藏在書包里的糖,心裡真不是滋味:虧自己還是姐姐,還不如妹妹,妹妹每次有了什麼好吃的,總要留給我。可我呢?想到這裡,我馬上從書包里摸出那四塊糖,“看,姐姐給你帶什麼了?”“呀,糖!”妹妹連忙伸手把糖接過去,剝開一塊先往我嘴巴里塞,我推開她的手說:“姐姐不吃,你吃吧,這可是姐姐老師的喜糖啊!”雖然我沒有吃糖,但看着妹妹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

  原來分享能讓人如此快樂!

  江蘇南通通州市實驗小學四年級:書羽飛揚

您正在瀏覽: 四塊喜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塊喜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