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偶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偶像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今年的倫敦奧運會結束后,我就開始成為了追星族。

  我追什麼星呢,追的是一個女子體操運動員,她叫鄧琳琳。她在今年的倫敦奧運會上奪得了女子體操平衡木的金牌,並不是因為她奪得了冠軍我才喜歡她,而是因為我喜歡她堅持不懈的精神。

  鄧琳琳的家鄉在安徽。小時候鄧琳琳去安徽阜陽體校練體操,有一天,鄧琳琳發高燒,鄧琳琳的爸爸來體校看她,看到琳琳嘴上已經起了幾個泡,幼小的手上長滿了老繭,琳琳爸爸的眼淚情不自禁地流了下來說;‘別練了,跟爸爸回家。’可是琳琳說;‘我不想放棄。’

  琳琳小時候學習騎自行車時,連續摔倒了幾次,痛得掉眼淚。琳琳爸爸和愛人看着心疼,趕緊上去幫小琳琳扶住自行車。但是小琳琳卻拒絕了父母的好意,堅持要獨自練習。“她前一天晚上開始練習(騎自行車),第二天就學會了。”琳琳爸爸為女兒的堅強感到自豪。

  ‘不和別人比幸運值和別人比堅持。’這是琳琳說的,我真喜歡她。

  廣東茂名信宜市信宜市教育城小學四年級:溫梓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偶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