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句話伴我成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句話伴我成長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熊貓回家路》講述了一個充滿了親情、緊張的故事。一個小男孩的父母在一場大火中死去;他被鄰居收?I了。一次,鄰居在上山的時候,發現了一隻大熊貓和兩隻小熊貓。調查院的人來了,準備捉走一隻小熊貓拿回去做實驗。鄰居和叔叔上山捉熊貓了,追了一天也沒有追到。第二天小男孩上山打柴的時候發現了這隻小熊貓,把它藏了起來,喂它食物,讓它喝水,和它玩。小男孩被鄰居發現了,熊貓被帶回家,用籠子關起來,水男孩又趁他們不注意把熊貓放回了它媽媽身邊。

  現在,熊貓的生存環境越來越差了,人類還做着破壞環境的事,不注意環保。

  “做錯了就改。”人類也應該這樣做,否則人類失去越來越多。“做錯了就改”,這句話伴着我成長。

  雙榆樹中心小學四年級:金睿祺

您正在瀏覽: 一句話伴我成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句話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