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冬天真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真冷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冬,冬,冬!冬像個步履蹣跚的垂垂老者,一步一步向我們走來。冬,這個滿樹白的季節,最大的特點就是給人的那種從頭髮絲兒凍到腳後跟兒的感覺。

   天上,太陽好像從一個精神抖擻的年輕人變成了個受到驚嚇的娃娃,蜷縮在雲端,雖然仍照着大地,但卻幾乎沒有了夏天的那種熱情。如果你看外面陽光燦爛,便沒有穿外套就出門,那你可就上當了,一到戶外,八成你會凍得打哆嗦呢!冬天的風也與夏天不同。夏天簡直談不上颳風,就算刮也只是暖風;冬天卻不一樣,刮的是凜冽的寒風,像刀子一樣。

   地面上,很多樹已經光禿禿的了,而有的落葉植物的葉子仍掛在樹上。在寒風中,好像幾個難兄難弟一般,瑟瑟發抖。路邊的野花、花圃里的鮮花所剩無幾,恨不得走上半公里才能見到一、兩朵小花,打着寒戰,哪裡有春天、夏天那種花朵爭奇鬥豔的景象。雖然還有小草泛着綠色,但大多已經毫無生氣。

   大街上,相比夏天衣着單薄、身輕如燕的人們,現在人們簡直就是一隻只小企鵝:都穿着厚厚的大衣。夏天,我們最愛吃的就是雪糕,冬天呢,卻鍾情於吃火鍋……

   冬天,真是凍人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冬天真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真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