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團結的兒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的兒狼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狼,一種讓人望而生畏的生靈;狼,一種群居的動物;狼,一種視團結高於一切的群體。這個群體兇悍無比,它們懂得保護群體中弱小的狼。

  這個團體一般以七匹為一群。猛虎難架群狼就是狼高度團結最好的詮釋,它們互相照顧,從不自殘殺。它們擁有着強壯有力的四肢,灰色或白色的皮毛,三角形狀的耳朵豎在頭上,它們的目光透露着自信與兇殘,放出令人不寒而慄的綠光。再加上那粗大的尾巴,讓人看起來是那麼的

  在狼的團體里,它們“尊老愛幼”!年輕的狼為了捕食給幼小的狼寧可犧牲自己的性命,捕來的食物它們不搶不奪,就算是再低賤的身份也一樣能分到美味可口的食物。

  當敵人來侵佔它們的領地時,年輕的狼站在最外圍,等待與敵人的殊死搏鬥,接下來才是老狼與幼崽。而它們擁有團結和智慧似乎什麼都不怕,沒有什麼困難能夠去擊倒它們,它們一旦發現獵物,就仰起頭,望着長空,大聲的嚎叫,這就是所謂的“狼嚎”,這嚎叫聲是它們召集夥伴的信號,這雄壯的聲音足以讓敵人先害怕幾分。

  狼的團結足以讓我為之動容,為之喜歡。狼這個響亮的名字,常伴着我,以至於我玩的遊戲,QQ都含有狼的字眼:什麼風行狼,雕弓天狼……

  狼的團結是非常讓人的敬佩,我不僅喜歡狼,而且要學習狼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團結的兒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的兒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