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不再輕易流淚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輕易流淚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五,我早早地起床,迎着晨風,懷着愉悅的心情向學校出發了。因為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老師要帶我們去開發區“搞野炊”。

  到了學校,我突然想起自己忘了拿油、柴和米,這可把我急得不知所措,腦子裡好似有數萬個小人在打架,腦袋都快崩裂了。正在這個時候,我組裡的組員樂樂、麗麗和萍萍都來了。我走了過去,把事情一五一十地說了一遍,本以為他們會說我什麼。可他們卻安慰道:“亞麗,沒關係的,別急,想個辦法好了。”這一句話,是那麼的令我激動,平日里斤斤計較的她,今天居然這樣來安慰我。愛哭的我,眼淚又從心底流了出來。“打個電話!”萍萍說,“叫你的家人拿來吧。”樂樂說:“錢由我來付。”麗麗也叫着:“我知道哪家的電話最便宜,哪個電話亭最近。”我的心頭不禁深深一顫:你們可真實我的好朋友,謝謝你們啊!

  接着,我們完成了任務,媽媽也很快將我落下的東西帶了過來,“哎!”我重重地舒了口氣,“謝謝你們啊,要不我真不知道怎麼辦好?”“沒什麼拉,哈哈,小意思了。”他們異口同聲道。

  “出發了”,只聽得一聲號令,大家便排着整齊的隊伍踏出了校園,外面空氣是那麼的新鮮,天又是那麼的藍,我的心裡真感覺無比地舒暢,一會工夫,我們便到達了目的地——江東開發區。這裡的變化可大了。原來那平地現已挖掘出了一個個“大水壇”,說是要與杭州西湖相媲美呢!那一條條的馬上寬廣無比,一直延伸到遠方,建築中的房子更是新穎別緻......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是我們的家鄉么?看着這一切,我似乎忘記了自己今天的任務,轉過身來一看,同學們切菜的切菜,搭灶的搭灶,真實忙得不亦樂乎,不一會萍萍升起了火,我也炒起了菜,香噴噴的“佳肴”在我們的巧手中一一誕生了。讓人見了就頓生愛慕,垂涎三尺啊!“咔嚓”一聲,我那滿臉灰煤的貓樣留在了永久的記憶中了。同學老師更是笑得前俯後仰。我呢!也跟着莫名其妙地笑了起來。

  “吱吱......”油水燙到了我的手,麗麗連聲說:“你休息一下,讓老師看看去,這裡有我們‘頂’着。”聽着這話,我哪裡還記得痛啊,臉上滿是笑容。

  “老師嘗嘗咱們炒的好菜。”一口剛到唇邊,老師便翹起大拇指:“團結的力量可真不小,難得你們還有雙巧手,真棒啊!”聽了老師的一席話,我們吃得更有味了。三兩下,同學們就把菜吃了個碗底朝天了。

  中午過去了,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回憶城”,又向新的目標前進了。三三兩兩談笑后,我們已經來到了一座規模很大的工廠,這裡正在施工,但是我們還是有幸參觀了這裡。一座房子那麼大啊!走進裡面,甚至不知道出口在哪裡。老師給我們一個一個的介紹。同學們也似懂非懂得聽着,不時冒出些怪問,還把老師給蒙住了呢!歡笑不斷,但是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我們已經踏上了歸校的大路。

  到了學校,不料老師還有“節目”——表揚工作積極、表現優秀的學生,並且有獎勵。每個小組推薦兩個學生,同學們細細分析之後,都有了人選。到我們這組時,大家都選了我,我卻沒有上去。對我來說,自己做得不夠好:我一個小隊長,沒有把分內事做好,連早上那麼重要的東西都忘帶,害得大家為我着急。可大家還是在那裡舉着雙手說我們選“亞麗”。那一刻,我那顆幼小的心靈被他們的真誠深深地感動了。於是,我鼓起勇氣走了上去。當手中捧過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輕易流淚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輕易流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