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它,就像一個真理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就像一個真理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哥哥的屋子很大,那裡有4個書櫥,對於我這個“小書蟲”來說,在這裡真是享受哇!

  今天,來到了那個書的世界,隨便抽了一本書,是他們學校發的《小學四年級語文課外閱讀》,名字看起來沒什麼創意,但是我還是翻開看了起來。

  內容很簡約,前面有幾首小詩歌,後面是一些長故事。開始只是閑着看,但越往後看就越吸引人,就像吃薄荷糖一樣,開始有些辣,然後就越來越甜,糖在嘴裡融化之後,嘴裡會留下一股清香。

  不知不覺中,一本書已經被我“啃”完了,此時我的思緒湧來,感慨萬千!這書里的故事一個個生動精彩,各式各樣的主人公浮現在我的眼前。從《六月雪》,我真正了解到歐陽冰與蘭珊之間的友誼,像六月雪的花朵——潔白而又純潔;婷婷為了不讓爸爸媽媽分開而做的一切;知道了16歲的姜墨林,用他的勇敢、機智拯救八路軍的故事……

  啊,我愛讀書!是書讓我從中悟出人間真理,是書讓我懂得恩情是怎麼一回事,是書讓我明白聰明的用處……書就像一個取之不盡,用之不完的真理匣!

  青園街小學四年級:天添

您正在瀏覽: 它,就像一個真理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就像一個真理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