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婆走了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婆走了2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7月28號凌晨1點,我親愛的外婆因腦血管再次破裂永遠地走了,享年83歲。當時是深夜裡,我根本不知道。到了凌晨五點鐘,爸爸來叫醒我,我當時很困,想繼續睡覺,可是一聽外婆不行了,我立馬跳起來,接着叫醒姐姐和阿嗲。火速趕往醫院。可是,到了那兒,外婆已經穿好壽衣——我們來晚了!

 阿嗲在床前不停地說:我們來看你了,我們來看你了,可惜...我們來晚了。可躺在床上的外婆仍然沒有反應。 

 走的前一天是好婆的生日,我特地用我的壓歲錢給好婆買了一個小蛋糕,表示一點心意,想讓外婆開心一點的,希望好婆能好起來,沒想到第二天就......¬ 

回想起外婆和我在一起的往事,以及好婆被病魔折磨痛苦的表情。我的鼻子不由自主得一酸。更加思念外婆了! 

 在好婆的追悼會時,我們繞着遺體走三圈時,想起以後永遠都見不到外婆了,我心裡有說不出得難過。 

 平時外婆是最關心我的了,總是說要晚上睡得要早,還要多家鍛煉身體。每次到好婆家,外婆都要給我準備可口的菜飯,有我最愛的河蝦還有毛豆紅燒肉等等。一旦有好吃的還要想辦法為我送來。經常叫我到門前來給我量量身高看看我長高了多少。 

 可是,現在外婆走了,我心裡難過極了。在好婆的靈堂前答應外婆,“一定早睡早起,好好鍛煉身體。”然後向外婆磕三個頭。多給外婆燒些錢,希望外婆能在天堂上過得好好地。

  外婆這一生節衣縮食,從不浪費一點東西。甚至將我沒吃乾淨的東西,他都會幫我吃乾淨。所以,我要繼承外婆的良好風俗,不浪費任何東西。

再見了,外婆!

  一路走好,好婆!

您正在瀏覽: 外婆走了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婆走了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