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繫奧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繫奧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是什麼?奧運是一個散發活力的舞台。讓我們的激情散發了出來吧!讓充滿喜悅的汗水揮灑起來吧!讓響亮的吶喊聲從你的喉嚨里跳出來吧......同時你也很快樂吧?喜悅的汗水,響亮的吶喊聲,我看出來了,你非常非常的快樂!這激情感染了全世界的人們,全世界那可愛的的人們都活躍起來了!地球叔叔也不再是那個平靜的地球了!

  奧運是什麼?奧運是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讓你的觀眾大開眼界,讓你的對手刮目相看,讓你的評委連聲稱好,讓你的親戚為你而驕傲......同時你也會很自豪!不過你必須抓緊時間練習,不然,你就不能進步,不再會有這樣的的感覺。 

  奧運是什麼?奧運是一個奪得榮譽的大好時機。運動員們,盡情的奪吧,把屬於你們的獎牌掛在你們的脖子上,把屬於你們的花環戴在你們的頭上,把屬於你們的榮譽拿在手裡。我們的領獎台是最高的,我們的國歌要唱得最響亮的。 

  奧運是什麼?奧運是一個散發活力的舞台,奧運是一個展現自己的機會,奧運是一個奪得榮譽的大好時機。讓我們手拉着手,心連着心,一起關注奧運,喊響奧運會的口號,“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您正在瀏覽: 心繫奧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繫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