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話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話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很大很大的森林裡,有一條小河,小河上有座木橋。小羊一家住在河的旁邊,而河對面住着一隻壞狐狸。

  陽光明媚的一天,小羊出來。他來到一片草地上,發現這裡的青草很嫩,決定采一些嫩草回家。采着采着,它無意中撿到了一副眼鏡。小羊發現這副眼鏡很好看,就到上試了試。就在戴上的一瞬間,他感覺頭昏眼花,就馬上摘了下來,原來這是一副近視眼鏡。小羊采完草后,就高興的回家了。半路上,小羊遇到了那隻壞狐狸。狐狸正在鍛煉身體,看見小羊后,就跑過來追小羊。小羊拔腿就跑,但它沒有狐狸跑得快,最終被抓住了。狐狸非常高興,還哼起了小曲。狐狸走上木橋時,小羊說:“狐狸,我這裡有副眼鏡,你要不要戴啊?”狐狸二話沒說,一把搶過眼鏡,就戴上了。就在這一剎那,狐狸覺得天旋地轉,馬上摔進了河裡。小羊高興的歡蹦亂跳,跑回了家。誰的功勞大一天,夜深人靜了,桌上的標點卻吵起來了。逗號慢吞吞地說:“沒有了我句子怎麼斷開?人類怎麼讀?”句號不高興的說:“我的功勞才大,要不人類寫的文章沒有一句完整的話!”感嘆號嘟着小嘴說:“沒了我,人類全是“冷血動物”。”省略號急了,結結巴巴說:“我……我的……功勞才最……最大!”這時,字典公公捋了捋鬍子說:“你們每個人都有功勞,你們每個人都缺不得!我想,只要大家齊心協力,相互配合,每篇文章都會很精彩!”標點們都羞地低下了頭。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動物王國。裡面住着許許多多的動物,有小貓、小兔、小狗……

  動物們生活得很幸福,可是有一天:有一個叫“怪盜基德”的怪物闖進了動物王國,動物們的生活就過得很不安寧!他們便向“怪盜基德”宣戰,小狗為主將,小貓、小兔為副將。

  這天,小狗、小貓拿着劍向“怪盜基德”刺去,“怪盜基德”非但沒有受傷,還將小狗、小貓彈出好遠好遠。見此不妙,小兔便拿着照相機把“怪盜基德”照下來,以便回去做研究!

  經過研究發現,“怪盜基德”的體內有一顆綠寶石,所以刀槍不入。正在大家不知所措的時候,資料顯示:“怪盜基德”怕水。小兔第二天到城堡最高處,拿着擴音器向大家宣布:每位公民需準備一支水槍,等“怪盜基德”出現時向他射去。大家會意地點點頭。

  四年級:葉翰升

您正在瀏覽: 童話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話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