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客回憶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客回憶錄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媽媽要帶我去做客,我心中不免起起落落,想起那幾次做客的經歷,覺得自己天生不是做客的料。 

回憶一: 

  去年,我興高采烈地跟着媽媽去舅舅家做客。舅舅家大變樣了,白白的牆壁重新刷上了油漆,整潔的傢具,柔軟的沙發,是那麼的美麗!表姐正在上網,我要求表姐讓我玩玩,大方的表姐爽快答應了。正當我在電腦前坐下,熱情高漲的時候,“咦——電腦屏幕怎麼停在那裡不動了?”無論我怎麼按鼠標就是沒反應,好像故意跟我作對似的。我額頭開始冒出一絲絲的冷汗,心裡不停嘀咕着:“這下完了,非要一陣挨罵不可了。”表姐見狀,大呼小叫,引來了媽媽和舅舅。舅舅幾個簡單的動作,電腦又恢復了。我惴惴不安的心情也舒緩了下來。舅舅說:“剛才死機了,重新啟動一下就行了。”接下來,表姐就不敢讓我再碰她的電腦了,這可是我第一次做客的糗事哦! 

回憶二: 

除夕,我們全家一起到姑姑吃團圓飯。外面煙花四射,鑼鼓喧天,一副喜氣洋洋的景象。淘氣的弟弟使勁地沖我做鬼臉,一會兒吵着要吃魚,一會兒吵着要吃雞腿,桌子前面被他搞得一片狼籍。爸爸講了一個瞎子的笑話,所有的親戚都樂了。此時,身邊的弟弟正端着盛滿可樂的杯子往嘴裡灌,只聽見他“噗——”的一聲,一個極其誇張的動作,滿嘴的可樂像噴霧器一樣灑在我臉上。頓時我臉上感到了一陣透涼,濕漉漉的可樂從我臉上順流而下。弟弟見我像落湯雞一樣,哈哈大笑起來。真讓我尷尬。 

回憶三: 

經過前面兩次的教訓,上次去姨姨家做客,我就顯得特別小心翼翼,不亂碰東西,也小心地避開別人碰到我。在姨姨家玩了一天,什麼狀況都沒有發生,我暗自得意。天色漸漸暗了下來,這一晚我留在姨姨家過夜。溫暖的被窩,真是舒服呀!很快我進入了夢鄉……夢見自己無憂無慮地笑着嬉戲着,還天天去做客,眼前還擺着很多好吃的好玩的……一陣寒風襲來,冷颼颼的,我趕緊縮成一團,伸手摸摸身上的被單,空蕩蕩什麼也沒有,睜開睡意朦朧的眼睛,我跳下床朝床底瞧了瞧,一條粉紅色的鵝絨被靜靜的地躺在那裡呢,紋絲不動。 

第二天一早醒來,我感覺頭暈目眩的,身子疲乏無力,醫生一檢查,說我得了重感冒。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第二實驗小學(塘下鎮趙宅)四(6)班 夏新凱

您正在瀏覽: 做客回憶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客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