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手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手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35年,我成了著名的發明家,併發明了一款多功能手錶。雖然它的樣子和普通手錶差不多,但是功能卻很不普通。

  在眾多的功能里,最令人驚訝的就是飛行了。只要按一下“飛行”鍵,多功能手錶就可以帶你飛到任何目的地。它之所以能帶人飛行,是因為它可以改變地球對人體的吸引力。當你來到目的地,它又會將這種地心引力恢復正常。

  如果遇上下雨天,多功能手錶可以變身雨傘。按一下手錶上的“雨傘”鍵,它就可以從表面的一個小孔噴出特殊的粒子,形成看不見摸不着的傘,既可以讓雨水向四周滑開,又不佔位置。

  當寫字累了,還可以使用手錶的按摩功能按摩手腕。手錶里還有一塊智能芯片,能“察覺”到人的心情變化,播放出不同的音樂,只會讓自己聽見,讓自己更加舒適,也可以不讓別人受到影響。

  讀到這裡,你可能會想:有這麼多功能的手錶一定很重吧?那你就大錯特錯了,這種手錶是用輕型泡沫鋼鐵做的,輕得像鵝毛,卻比岩石還堅硬,也很耐用。這款多功能手錶這麼神奇,相信你也想擁有它吧!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手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手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