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小皮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小皮球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的時候別人送給姥姥一隻剛滿月的小狗,我給它起名叫小皮球。姥姥給小皮球搭了一個簡單而又溫暖的窩。

  小皮球的眼睛又黑又亮,一些棕色的毛圍繞在兩隻小眼睛的周圍非常漂亮,一個小巧的鼻子放在臉上的正中間,非常別緻。一身白白的毛非常的柔軟。小皮球有一個非常大的特點,那就是圓滾滾的身子象個皮球一樣,所以我給它起名叫小皮球。小皮球非常喜歡舔人的手,它那小舌頭軟軟的柔柔的舔到你的手你會覺得痒痒的非常舒服。小皮球走起路來歪歪扭扭的非常惹人喜愛,每天我走到哪它就跟到哪,慢慢的我和小皮球之間產生了感情。一天看不到它就覺得缺了點什麼。

  不知不覺中暑假就要過去了,當我要離開姥姥家的時候,小皮球用嘴拽拽我的褲角,讓我回姥姥家,我的心理很不是滋味,但是我必須得去上學啊!我只好戀戀不捨的看了一眼小皮球,踏上了回家的路。

  撫松外國語五年級:米妮2

您正在瀏覽: 我和小皮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小皮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