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但是我天天和爸爸媽媽睡覺,我總覺得和爸爸媽媽睡覺是一種幸福。後來我才知道一個人睡覺是一種幸福,一種沒有人管的感覺。 

  這件事來往以前,有一次,爸爸媽媽帶我去別人家玩,大家有的談話有的玩,無意之中談到了女兒不敢一個人睡覺的問題。那個阿姨對我說:“你一定要敢一個人睡覺,如果爸爸媽媽有一天有事的話,你難道還不睡覺了?聽了阿姨的話,我有深刻體會。 

  今天晚上我對媽媽說:“媽媽,今天我要一個人睡覺。”媽媽用驚奇的眼光看我說:“我們家的寶貝女兒長大了,敢一個人睡覺了。” 

我早早的躺到了被窩裡,看了一會書,就睡覺了。這時,媽媽走過來親了我一下,我就睡了。 

  早上醒來,我問媽媽昨晚上是不是我一個人睡覺。媽媽說是呀!我對媽媽說:“媽媽一個人睡覺真是爽呆了,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忒自由。我還對媽媽說:“從今以後我永遠都是一個人睡。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