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點一滴地流逝着,我呢,從一個幼稚的小女孩,變成了現在這個充滿着夢想的大姑娘了,當翻看點點滴滴的回憶本時,我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

  小的時候,我因為膽小也很怕黑,一個人不敢睡,媽媽為了我能自立,想了很多方法,買了很多玩具來哄我,帶我怎麼也不肯。一想到晚上外面窗戶砰砰的響,窗帘上許多影子。一想起來就害怕,晚上半夜哭的稀里嘩啦的。直到了三年級,有一天我在告奮勇地對媽媽說今天我自己睡,媽媽一臉的不相信,但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答應,我晚上也不知怎麼了突然不怕黑了,一覺說到天亮,我想是我自己長大了,自己也勇敢了,也可以面對任何東西了。

  小時候,我很愛哭,一碰到什麼事就哭個不停,奶奶怎麼也哄不好我,有一次,我感冒了,爺爺叫我吃藥,我怎麼也不聽,就哇哇大哭,爺爺立馬訓斥了我一頓,告訴我:“孩子,要哭就哭吧,但不能流在表面,流在心裡就好了,讓人看到一個堅強的你,知道嗎?”從那以後,我就很堅強,在別人面前也不哭,每當遇到不開心的事,我就會想起爺爺的那段話,對自己說:趙雯萱,你要堅強,不可以隨便就把眼淚流出來,你要堅強!”

  翻開回憶冊,回憶起以前晚上連睡覺都害怕的我,到現在什麼都不怕的我。從以前那個哭哭啼啼的小女孩到堅強的大姑娘,我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

  在歲月的長河中,一棵幼苗經歷風吹雨打,最終長成一棵枝繁葉茂的蒼天大樹。我亦知此,開始邁進成熟的大門,我長大了……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