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大了 

  雖然我已經11歲了,可是爸爸媽媽總把我當作不懂事的孩子看。其實,我已經長大了,可是他們就是不相信。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小房間做作業。突然,從父母的房間傳來了一陣爭吵聲。我輕輕地走到父母房間門前,悄悄地推開了房門。這時,我看到爸爸和媽媽在為了一件小事爭得面紅耳赤。我趕緊回到小房間,心想這樣下去他們會越吵越凶……我一定要想辦法制止。可是,我怎麼去勸阻呢?我用盡了腦汁才想出了一個辦法。對,何不用復讀機把他們的吵鬧聲給錄下來,然後讓他們自己去聽。看他們會怎麼樣? 

  我拿着復讀機輕輕地來到父母的房間門口輕輕地按下了錄音鍵,把他們爭吵的聲音全部錄了下來。爸爸和媽媽還不知道呢! 

  過了一會兒,我推門走了進去,說:“爸爸媽媽你們別吵架,咱家每個月才團園1次你們聽一段錄音吧聽后也許氣會削。”我把錄下的聲音放了一遍。父母聽了,氣就消了。他們還笑着說:“你用巧妙的方法把我們勸開了。我們保證以後不再爭吵了。你滿意了吧!”我說:“好!”媽媽還說:“我們的韓陽長大了!” 

  現在我媽媽爸爸已承認我長大了,媽媽再也不用像從前那樣無時無刻得照顧我了,我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