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帶夢想回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帶夢想回家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夢想碎了,再也圓不了,又可以怨誰。

  “你有夢想嗎?”微張朦朧的雙眼,我不止一次地反問着自己。

  挪步到鏡子前,戲謔一笑,滾着淚珠,“你還有夢想嗎?”略帶嘲諷,我又一次地問自己。

  鏡子前模糊的影像,帶着最初的夢想,那灑落一地的,鋒利到無法拾起的,破碎不堪的夢。

  玻璃一般堅硬,又是那樣純凈,是夢還是夢想,破碎了,那麼遙遠,可望而不可及。

  俯下身,小心翼翼地觸摸,心一驚,顫抖地縮回手,血流不止。

  夢想,還是帶刺的玫瑰?是碎了的夢想,還是比之前更加扎心的玫瑰?

  茫。曾經是自己親手毀了,碎了,現在後悔失去了嗎?

  那個夢想,曾經如何地仰望,但還不曾奮鬥就已經被埋沒,我還不曾親手把它實現就已經墮落在心上。

  還有夢嗎?其實只要自己在,夢想就一直會在。

  你不必害怕失去,這將不會是必然的結果。

  看看吧,遍地都是碎了的夢想,滿地爍光,真怕有一天會變得黯淡。

  害怕是嗎?你的勇氣呢,信心呢,骨子裡的一絲傲氣呢,都隨它一同破碎了嗎?

  你應該重新拾起。

  這是你唯一的選擇,看清你的心,你還有夢想,在內心的最深處,那一抹微弱的光芒,快,要破滅了,你忍心嗎,快,抓住它,那可是你的夢想。

  還沒擁有就打算放棄了嗎?半途而廢不是你的作為。

  去找回來,懷揣着希望,追逐着夢想,用你的方式把你自己的夢想找回。

  或許這樣太空洞,那麼大的範圍內談找回丟失的夢想談何容易。

  我並不是超人,但我有雙隱形的翅膀。

  那是勇氣,那是堅定,那是要帶夢想回家的衝動,不是莽,沒有三分鐘熱度,只要自己在,夢想就一直會在。

  半激勵半分裂,夢想卻是完整的,一片一片卻可重新拼起。

  記住你有夢想,那不是夢,是命,可以用盡一生追逐的神聖,只要自己在,夢想就一直會在。

  拼一次,也不枉青春年華,帶夢想回家,久居在心上。

  高一:城與人__

您正在瀏覽: 帶夢想回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帶夢想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