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葩同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葩同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級有一位奇葩同學,他的名字叫“蔡東翰”。由於他的奇葩事件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我精心挑選了以下兩個事件,分享給大家。第一個分享的事件:發生在當天的語文課上,他把手放在抽屜里目中無人地榨起蘋果汁來,老師一看,便對他說:“你乾脆長大去開一家果汁店吧”。當他被老師罵的時候,臉上還寫着“委屈”這個詞呢。第二個事件:發生在星期三的體育課上,我們踢着足球,當程淵博把球傳給蔡東翰時,蔡東翰他先把身體一縮,球來的時候,再把身體一挺,球像一隻瘋狂的小鳥直撞他的胸口。“啊”!的一聲,他便倒在地上,活像被憤怒的小鳥撞到的小豬,說實話我挺佩服蔡東翰的勇氣,雖然我也擋過幾球,但從沒用胸口擋。瞧!這就是我的奇葩同學。

 四年級:童話騙小孩

您正在瀏覽: 奇葩同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葩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