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說母愛最偉大,其實爸爸一絲不苟的愛,常不被我們察覺.父愛是深沉的;父愛是偉大的;父愛是默默無聞的.我的爸爸對我的愛也是如此.

 三年級時,我和爸爸簽了一份“合約”,上午自己走上學,下午爸爸來接我。雙方同意后“合約”正式開始執行。

 這一天,快放學了。我正排路隊下樓。這時,勞動委員突然叫住我,我一回頭,只見她邊跑邊喊:“銘艷,今天是你做值日啊!”我馬上跑上樓,放下書包做值日。不知不覺中,下起了雨,我還在掃地,沒有察覺到,不一會兒,地終於掃完了,可以回家嘍!我背上書包,走出教室“嘩嘩”……下大雨了。奇怪剛剛還晴空萬里,現在就烏雲密布,下起了瓢盆大雨。心裡正想着。突然記起爸爸還在外面等我呢。我立馬衝下樓,着急地尋找着爸爸,在那裡,爸爸還在那等我。我正要衝過去時,爸爸讓我別動,而自己卻頂着豆大般的雨點跑過來。看着渾身濕透的爸爸,稍微下駝的背,被雨“梳理”的爸爸看得特別衰老。看到着,我的鼻子一酸,淚水情不自禁的流了下來,爸爸看了安慰我說:“沒事,爸爸也剛到。”其實我知道,爸爸來了很久了。我正要轉身說,只見爸爸正脫下大衣給我遮雨。我望着爸爸,似乎爸爸明白了我的心思,說:“我沒事的,可你要淋生病了我可會留下‘千古罪人’的!”說完我們倆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我看了看爸爸,他竟成了一隻“落湯雞”,而我卻一點也沒濕,為了謝謝爸爸,我親手煮了薑湯給爸爸喝。

 這一件事深深的印在我心裡,從着件事也家深了我們父女倆之間的感情,讓我終於明白了,在那快樂的童年裡,也有嚴厲的父親。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