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記憶匣里有許多難忘的事,但是那次難忘的事卻深深的刻在了我的腦海里,抹不掉,擦不掉。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獨兒一人走在泠泠清清的大街上,寒風迎面吹來,刮在臉上刺痛刺痛的,好冷啊。媽媽讓我把兩封信交給王奶奶和張阿姨。我一步一步艱難地行走,終於到王奶奶家了,我趕緊把信封從暖烘烘的口袋裡取出來,放進了王奶奶家的信箱,接着我又去了張阿姨家,把信放進信箱里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一個“王”字,我默默地想:咦?不對呀,張阿姨信上的“收信人”怎麼會有“王”字呢?該不會是王奶奶的吧……接下來的事我不敢想了,趕緊把雙眼閉緊,翻到有收信人的那一面,凈開雙眼,一看,不好,真的是王奶奶的信,我被嚇得不敢動,腿腳發軟,剛才的冷氣變成了熱氣。好久,我的心才平靜下來,我急忙安慰自己:沒事的,沒事的,只要我說是別人搞惡作劇就行了。我不安地把信封投進了信箱。

  這幾天里我吃不好,睡不好,晚上做惡夢,怕張阿姨和王奶奶來找我。

  最後,我還是打算向張阿姨、王奶奶道歉,來到王奶奶和張阿姨家,我跟她們都道了歉,並把信換了回來。張阿姨和王奶奶對我說:“做錯事,不要緊,最重要的是誠實,誠實是金。”

  “誠實是金”這句話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裡,它時時刻刻提醒我要做一個誠實的人。這件事像刻字一樣刻在了我的腦海參里,我永遠忘不掉。

您正在瀏覽: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